Nuffnang Ads

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14

日本游记---“特选神户牛好好吃!” OSAKA-KOBE-OSAKA Day2 9/6

第二天
去旅游就是要Relax嘛
所以我们都是睡到自然醒的
那些睡到不会自然醒的就被睡到自然醒的叫他起床
哈哈
乱了吧
简单来说第一个自然醒的就要够钟的时候负责叫其他人起身

今天的早餐是牛丼
在酒店附近的
价钱不会贵
之前还烦恼酒店没早餐吃如何解决~
现在才知道之前是白烦的~


*菜单
我点的BBQ牛肉饭


*walao~
不dim料咯
写到我肚子饿了~~~

因为今天是要去神户吃神户牛
要等那餐厅午餐offer
所以我们现在大阪走走先


走到差不多时间就搭地铁去神户


到了神户差不多是2点多
怎知到午餐套餐优惠到2点罢了
(失算了,因为一直想到这Mcdonald lunch time offer 是12pm-3pm)
算了,
到了Steakland就进去吃咯



我们点了2个神户牛套餐和1分特选神户牛套餐
可能是过了午餐时间吧
比我上次去的时候少人
然后就看厨师煎扒咯
写到这里肚子又开始叫了
然后厨师问我们要怎样分配
然后就叫他分三份
这样每个人就可以吃到特选咯


神户牛已经是很好吃了
没想到特选的更好吃
我现在边写边流口水
你说好不好吃呢?
口感就好像把肉放进口里面
边咬边吸汁
最后吸到只剩渣罢了
说是很难说啦
一定要自己去吃了过后才知道是怎样的

吃完就到神户走走看看
我们是没有行程表的
我们的plan是instant plan
去到那个地方拿书出来看有什么地方想去的就直接去
哈哈

走下走下就走到了日本唐人街--南京町



日本的Viva原版
两个门的哦


走到一半ken哥要帮朋友买starbuck卡收藏用
然后我们就牺牲一点帮他喝starbuck

*starbuck的menu



*幕前



*幕后,哈哈

时间过得很快
也差不多回namba了
我不是很清楚今晚吃什么
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吃一兰拉面吧
毕生难忘的一兰拉面
我是第一个pass coupon给staff的
然后只来一粒蛋
坐我旁边空姐妹子都已经来了那碗拉面
我的怎么还没来
然后就跟staff叽里咕噜说了几句
然后隔壁的漂亮妹子问我:“你是马来西亚人?”
我说:“是呀,你也是哦?”
然后就聊了几句原来她是做Emirate空姐的
我心想好才刚刚没乱讲话,
(我习惯看到美女就跟哥儿们分享的)
要不是那碗面没来
隔壁的妹子应该不会跟我搭话吧
后悔没有跟她拿contact :(
这就是我毕生难忘的拉面
有难必有后福 < 3 
今日费用:
早餐牛丼------------------350yen
午餐神户牛---------------5000yen   
晚餐一兰拉面------------980yen
车费神户来回------------960yen
551馒头-------------------550yen
ICOCA卡-----------------500yen
总共:8340yen=RM275.22
*此费用不包括自己购物的用品

参考:
ICOCA卡是日本的Touch N Go,可以在地铁站的售票机购买卡的Deposit是500yen,用完回国前可以去地铁站的Counter退回那500yen的,有ICOCA卡就能省很多时间了(不用排队买票),不过我记得ICOCA是只能在关西的Area使用罢了,到东京就要另外买一个for关东的Suica卡~

LINK TO DAY 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