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14

日本游记---“日本我来啦!!!” KUL-OSAKA Day1 8/6



好久没Post在这个Blog了~
现在超得空的~

好吧~
就分享下6月的日本游记吧~

8/6号~
在飞之前只睡了2个小时,



超兴奋的,睡不着~
(期待已久的日本旅游,每天都在倒数这天的到来~)
*现在等AAX offer,下次又去过!
毕竟第一次跟朋友出国旅游~

一早就到了klia2机场(我们搭早上8点飞机)
klia2的登机口真的是Sibeh远
要走很远才会到 @.@






Check In 上机!


虽然在飞机7个小时~
时间很快的过了~
因为有很多空位,
我们坐在一起聊呀聊~
一下就到了~



到了之后就去关口那check passport~
原本能省时间的,
但那两条在关口恋爱了,
特地去排妹子官员的counter~
不愧是日本~
政府人员都美过人 :)
也好啦,
一下机就对日本有好印象~
拿了行李后就出关了,
深呼吸~~~~~~
不同地方,空气素质就是不一样!
就去地铁站买票,
我们搭南海电铁~
从关西机场直到Namba

(价格920yen)


然后下去搭车,
很幸运的电车已在下面等我们了~
一进到去感觉怪怪的,
就没什么理会~
坐久过后,
(ei??做么aircon不冷的?)
然后一看镜子那边写“弱冷车”
日本电车车厢有分两种,
一种是弱冷车
一种就是普通冷气的咯~
当然还有很多种啦,如:女性车厢等等


帅哥Ken
搭了将近45分钟终于到了Namba~
这时肚子超饿的~
特地在飞机上买一个套餐罢了
(飞长途能买两个套餐的)
就是不要在飞机吃太饱,
下到日本才吃好料嘛~哈哈哈
价钱也跟飞机上的差不多一样~

我们住的Hotel是在日本桥的Hotel Hillarys



个人认为这间酒店地点不错
楼下又有7-11
酒店lobby又有免费水喝
(咖啡、mocha等等)
但是房间有点小


一间房3个人睡
我们订的是3人套房
房间就好像云顶1st World Hotel在小一点
想象的到如何小吧
这间酒店是agoda.com offer才book的
算了大概一个人90多块马币~
如果下次再去的话
这间酒店将会是首选
(前提是有没有Offer咯~哈哈)
Check In酒店后,
就快快放行李
然后就出去找吃咯
原本是打算吃一兰拉面的


我跟shen是ok的
不知ken哥做么
说要再看看有什么东西吃
ok咯
就走走看看咯
我知道ken哥是想吃tempura的
绕了一圈
没想到ken哥一看到一间刚开的tempura店
ken哥就问我们ok Mou
我们都饿扁了
ok 啦
不想再绕圈了
新开的tempura店有优惠
啤酒一杯100yen
刚好我发热气
就order来叹一下~



抱歉太饿了
吃到一半才想到忘记拍照

吃完就走走看看

日本大阪道頓堀
这不仅景色好
妹子也多 < 3 
然后ken哥就想吃takoyaki
就去随便一间买来吃

随便买都很好吃

吃完然后就走走看看
至于走什么地方我不是很清楚
(叫我想4个月前的东西也蛮难想的吧,现在我也是照着照片来回忆的)
我只知道一定有去Book-off罢了

这里介绍一下Book-off
Book-off是日本的连锁二手商品店
里面卖的东西全都是2手的
不过日本人很照顾东西的
多数东西都是接近98%的condition
有些物品甚至卖家买爽的
完全没使用过然后卖给book-off
然后book-off当2手价卖出来
差不多每一天我们都在这里掏宝
好运的话可以花低价买到好的东西
我个人很推荐这间店
我行李里的80%东西都是这里买的
二手cd 100yen的都有
折合马币3块多
而且还是正版咧
你说啦
在日本卖翻版怎样生存???

好啦
就说到这里啦
改天再写day2


今日费用:
AAX Ticket(One way to Osaka)-----------RM352.7
酒店4晚---------------RM392    (98x4)
机场地铁--------------RM30.36 (920x0.033)
Tempura餐------------RM30     (大概900多yen吧)
宵夜小吃--------------RM6        (600yen三个人分)
总共:RM811.06

LINK TO DAY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