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The end where I started......

转眼间,
我的高中/中学生涯就这样过了,
想当年,
带着幼稚的心情来到循中,
在循中,
慢慢的转化成现今成熟的状态(不知道我隔壁的为什么还这么幼稚~)
循中的朋友们,
我们不再是同学了(而是朋友)~
你们的信我也收到了,
我会记得你们的~
回来看你们?
你们明年应该可以每天早上/放学看到我吧(可能会载妹妹上/放学~),
最后,
祝各位SPM考试顺利~

2 comments:

  1. I'm oso,
    when i miss u i will open my phone,and see the photo that we take together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