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最后一天~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循中了,
唉?
不是最后一天啦,
还有SPM考试啊~
还有的见面的^^

但是班导,
今天是最后一天看见她了T.T~
Ms Woon~
保重~
希望你可以邀请我们出席你的婚礼~
搬到芙蓉?
我们可以去找你的(顺便去Port Dickson 玩 XD)~
不用怕我们会迷路,
芙蓉我很熟(毕竟我是芙蓉出生的>.<)
最后在这里祝你,
百年好合、早生贵子^^

听完班导的一言一泪,
我们就收信了~
我没看信就走了(赶着签离校证书><)
还没签完(训导不懂去了哪)
然后就跟F班的朋友集合~
在这里我要跟C4班的朋友们说声:“对不起。”
我忘了要排座椅(真的很对不起)~

跟F班的朋友一起去Pavillion旺角庆祝生日(我、美琴、歪歪~),
总共15人(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出街^^),
15人有我、钟建、歪歪、建友、恺芸、美琴、国权、佳贤、媞蔚、嘉安、嘉敏、贝儿、珈仪、欣绮~
还有一个是谁?
Urm.......
哦~
是仕祥!!!
想了半粒钟><
今天去旺角夸张咯,
拿了3杯大奶茶(因为有3人是生日前/后3天的^^~)

还好它不是指定是那个月内生日的(如果是的话我们会有6杯,哈哈~)
看起来3杯,
实际上是2杯奶茶+1杯雪~

过后我们到Uniqlo看看~
排队?
不用排队啦,
直接进去看就可以了,
还有Offer 咧(到18/11)
就在不知不觉中我当上了导游(叶导 XD)
我这个叶导可不容易咯,
可说是4个语言精通(日文、客家、华文(中国腔?)、英文)
我带了我的团友们到了香港(旺角)、日本(Uniqlo)、马来西亚(Sungei Wang),
然后朱小姐要求到韩国游玩~
我没办法就说我们先到时代广场,
刚好时代广场有Korean Fair(总算可以满足朱小姐的要求了>.<)
闲逛1个小时后,
我就送他们到机场(时代广场门口?)
然后各自回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