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Sunday, November 1, 2015

台湾游记---“后壁湖吃海鲜!” Kending Day3 24/8

今天比较早起
因为要去后壁湖吃早餐
也因为是机车12点要还的关系 哈哈








经过半个钟的路程
终于到了后壁湖港口


餐馆10点才营业哦
我们就在外面等候

10点了
我们就进去点菜
我们点了
龙珠
雨来菇
一鱼2吃(煮汤和清蒸)
还有生鱼片




吃完过后时间也差不多了
就骑车回酒店
机车要还了

过后的活动是水上活动
委托酒店安排的
专车接送 :)






照片只有这些
哇老
水上活动真的是我毕生难忘啊
水上活动就是前面有个boat拉着我们
然后一直feng来feng去那种
前面的game还好
后面那个真的弄到我毕生难忘
那个game是3个在前面坐的后面两个站的
先先原本一个朋友说要在后面站的
怎知道一换game的时候
他就坐在前面
而我是最后一个上去那边的
bobian咯
后面站咯
游戏就开始了
哇老
真的死都不能放手
一松手的话我就可能飞出去了
而且旁边没东西顶着的
脚都碰到海水了
这个game意志要坚强
期间我一直想一定一定要抓住
一定不能飞出去
飞出去我就GG了
就这样我撑了整个game
玩完了就去海边玩玩
看看比基尼 :)

看完比基尼就差不多时间回去了
回到去就去7-11那边买关东煮
我还蛮喜欢吃的
哈哈


然后就回房收拾行李
明早我们要去台中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