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Sunday, April 24, 2011

义山行

今年有6千个人参加哦~
比往年多了

哈哈,
今年是我第三年参加,
今天全场都用来走的 (跟朋友边走边聊)
走呀走呀走
Evon突然间在我身边跑着过
我就叫她一下(打个招呼嘛 ^^)
然后她累了
不能跟她朋友一起跑
就加入我跟我班朋友一起走

最近经常下雨,
我还满担心今天会下雨 Lols
一直在想如果下雨该怎么办咧?
还好今天没下雨,
天气还很晴朗Tim XD

不知道做么
今天用走的比较快走完
可能有朋友的陪伴吧 
(往年都是跟朋友一起跑的,不够朋友跑就落在后面,剩下自己一个人跑)
走到Parking场,
就在Parking场集合,
然后回家
P/s:在家回想的时候,原来今天我完全没有去到会场那边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