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韩国冬天之旅:南怡岛、蜡像馆、东大门 Day 6

21号12月2010年              晴天
今天的目的地是南怡岛~
相信大家都知道冬季恋歌吧
南怡岛也就是拍摄地点^^

今天也是我在韩国最难忘的
我们从Hotel很早就出发
所以就在巴士上休息
在路途中
巴士突然冒烟
Walao~
姑姑就立刻叫导游
但是导游怎么也听不到(他听着MP3><)
导游知道后就立刻叫司机停下来
韩国的人驾车很差
(Chok下Chok下的,还有一次趁我睡觉的时候,一下踩Brake就中醒我了)
这些还可以原谅
更可笑的就是
车有问题司机还不知道
还继续架
最后巴士停在HighWay旁边
后面出很多烟
第一次站在HighWay旁边 =,=
悲剧……
再等另一辆巴士的时候
没事做
拍拍我们停留的位置^^

45分钟后........

新巴士终于来了
可怜的我们,
冷了45分钟

继续前往码头。。。


做船前往南怡岛
5分钟就到了

南怡岛的景观就是那排排的树
拍拍照
就在那边逗留了一个小时~
过后又坐船回码头
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
这个午餐“霸摆”咯
连韩国总理李明博都来吃过
看看今天的午餐吧
就这样~
特别的就是倒唛饭去煮~

吃完饭~
又要坐一个小时的车去Seoul
去Seoul的最高建筑物
要坐Lift上69楼
Lift的Speed不像我们这里这么的慢
只花2-3分钟就上到去了
上去看风景&拍拍照罢了

然后就去蜡像馆
很多名人都在那边
其中还有......
yea~
MJ!!!
事不宜迟
我们快快看完了就走
因为下一站要去东大门
这几天来还没Shopping过
所以要争取多点时间Shopping~
里面全卖衣服的
不Ngam我走
走走看看罢了
看到有一间Doota!

今天晚餐自费><
过后就去酒店休息
今天的酒店是GuestRoom来的
我觉得这一间很好
有LCD电视机、有电脑上网、有SaunaRoom~
不懂多少钱咧~
下次来背包旅行一定来住这间 XD

Links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