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家长日T.T

唉~
今天是家长日,
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拿红单~
Walao A,
第一次就要给家长知道,
真是有够衰~

今天看到很多人的爸爸妈妈来,
铭康做了PPT,
他X的,
没有问过我就放我的大头照上去,
几肉酸~

还有阿鸡的妈妈,
坐来跟我们交流,
因为他想认识“儿子”的朋友,
了解“仔”的朋友是怎样的人~

他妈妈还跟我们说:“这次考不好,没关系,下次再努力。男子汉跌倒了,要爬起来。”
等了等,
终于轮到我了,
我看全部家长,
只是我妈妈最快的,
用不到1分钟就讲完了~
下次再努力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