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Party? Countdown?

唉~
最后一天了,
我们到GB唱K,
我和建10点就到了,
JS, Nathan and Kai Ming 还没到,
所以我们进去唱先~

唱完了,
我们就到TS,
本来打算看戏的,
结果没有位了,
我们只好到Bowling场玩Pool顺便等YZ来,
玩完后,
觉得肚子有点饿,
原本想吃发财汉堡的,
太多人了,
没吃到,
经过投票,
我们决定到Pavilion吃,

来到Pavilion旺角,
我点了芝士牛肉饭和巧克力Ice-Cream Blended Ice,
那里的食物不错,
很好吃一下的~

然后就在走走,
走到5点,
我们就到Pudu Bus Stop等U47 Bus,
等了1 hour多,
bus 才来,

到了Joey家,
我们吃了东西后,
我跟JS、YZ、Jian玩Poker,
没有玩钱,
玩玩下觉得很无聊,
就拿酒来当赌注,
赌喝几Dam,
我酒量不好,
所以玩几场罢了,
结果,
JS满脸红了,
我看他应该输了很多Gua~
12am了,
我们在天台看烟花,
Joey家的天台不错,
可以看到很多地方,
没有被挡到,
不错不错,
就这样,
我们在Joey家,
从2009年待到2010年,
很久吧?

Today Partner:Me, JS, Chung Jian,YZ,Nathan,Kai Ming,Sook Lin, Sammy, Janet, Joe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