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九颗牙(Jogoya)一日游~
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因为要看戏嘛~
这次的一日游行程如下:
8点多-到钟建家集合
8点半-到D-net“射鬼”...小鬼仔,小鬼仔,不用怕,不用怕~
10点-到学校看成绩~
11点到11点半-从学校跑到Pavilion看2012,
哇~
好累呀~
11点半到两点多:看着2012
2点到4点多:在Jogoya,享受着美食~

看成绩
哎哟...
可怜咯....
伤心的事就不讲了~

从学校跑到Pavilion
哎~
不懂做么,
碰到一个Tom Boy(穿蓝色外套的)~
:P
2012
这部电影刚开始的时候很闲一下,
我觉得Chorus部分很好看,
做得很逼真一下的喔~
到最后还要靠中国^^
最后,
Pavilion的电影院真的很冷~

Jogoya
哇!
花了RM78.20,
吃了很多好料,
已回本,
嘻嘻~
来!
看图说故事鱼翅

盈盈的菜

我的海鲜煲
含有:鲍鱼、竹滩、玉米、啦啦等等

是不是很Cute咧?

Sushi、Sashimi and a Tomato

香槟(含酒精)

My Custom Made Champagne (4 in 1)

My Seafood Soup

芝斯虾(VIP Food)

花茶

熟蚝

Sashimi

My Custom Made Campagne and Ice-cream

Sushi

不懂叫什么了,
我只知道哪里需要去Sushi King抢?

Haagen-Daz Ice-cream
Very Delicous ^^

JS's Custom Made Champagne
2 in 1(Blue and Red)
Beautiful leh?

This also custom made de,
U can take a Waffle and tell the waiter put ice-cream on thr^^

Tiramisu,
My Favorite^^

Come!!
Yam~
Sheng!!!


合照(证明我们有来过^^)
Beautiful Price

原来喝了几杯香槟,
脸也会红的喔,
在里面太黑了看不到,
在外面太亮了就吓到,
hehe
不是我吓到别人,
是别人吓到我^^
太红了~
我是有点红啦,
但是JS比我更红,
够力!
来了这里,
当然也要去Pub一下的嘛

After That,
我们到Pavilion for消化,
哇!
有Christmas的Decrolation wor,ei~
看YZ有什么不妥?

看!
鹿会飞得呀...

Bird Face



猜猜这两个人是谁?




Today Partner: Me,JS,Kendrick,YZ,YingYing,Nathan,AnAn(临时演员:P)

5 comments: